鱼木Ym

【雷安】【论坛体】关于某校篮球队队长和某学生会会长的爱恨情仇

#论坛体##学院pa#
#学生会会长安,篮球队队长雷#(虽然设定并没什么存在感)
雷安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 .̫ . `)
新人,不足还请指教,如果看的开心就求小心心(这人←

1L 沙发能手
沙发!

2L 前排能手
前排!看到标题似乎知道了真相的我突然兴奋!!

3L板凳能手
排楼上!!看看这熟悉的头衔,我不禁抱起了狗碗。

4L 楼主
没有坐到沙发,纯属意外,楼上单身多少年的手速?!
咳咳!回到正题!是这样的,楼主本学期刚刚转到本校,欧气爆棚被领进了阶段两大风云人物所在的班!!(这里感慨一下抽了一年的R攒的欧气果然不同凡响)
楼主来学校之前就听说了这两位的名号,百闻不如一见,一见春心泛滥!两位的颜值都是一箭穿心的高!能让楼主prprpr舔三年的那种!楼主觉得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尽情yy说不定还能像恶俗言情小说一样来个霸道总裁or温柔骑士爱上我的戏码(不是),但是越看越觉得这两位拿的剧本好像跟楼主的不在一个频道……

5L专业哈哈哈三百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猜到了结局。

6L静静默哀
噗我理解楼主美好的小女生幻想,同时为楼主默哀三秒钟。

7L雷安后援会
我猜后续一定是楼主发现雷总确实是怼天怼地怼空气的狂炫人设但是他眼里只有会长大人!

8L什么都不会只会排
+11111111!!!楼上真相无误!

9L安迷修的领带
+1!说起来安哥真的是很招人喜欢的温柔人设呢,每周升旗仪式学生会代表发言的时候看着他的笑容我就能得到一个持续一周的愉悦buff!对女生温柔到爆炸,从来不发火呢,和雷狮的性格可以说非常互补了!!!

10L会长大人的呆毛
哈哈哈哈能让安哥发火的只有雷总了,一点就着百发百中,安哥脸上的篮球印和雷总破掉的嘴脸至今都历历在目xxx

11L楼主
你们怎么都知道是谁太没有神秘感了!信息量好大你们慢一点!这是我的楼我先说!经过楼主两个月痴汉式观察,这两位真是发个作业都能怼起来!
哦忘了说,两位还是同桌!当初老师排座位的时候是怎么想的不怕桌子被拆了吗???桌子中间画了一条三八线这两位似乎有什么幼稚的约定,楼主有一次数学课走神清楚看到安迷修用胳膊肘抵着雷狮过界的胳膊,雷狮是谁!这种体现男人尊严(?)的时候当然不能退缩!于是他们就在数学课上怼来怼去三八线都快被擦掉了!简直就是小学生!
正当楼主以为这两位有什么不共戴天的杀猪之仇时现实又重重给了楼主一个耳光。
是这样的,那天风和日丽,蝉鸣清脆,因为教室没有空调楼主在午休期间被热醒,刚喝了口水准备继续睡,一抬头看到安迷修侧着头盯着雷狮的侧颜在看,惊得我水都忘了咽了。雷狮真的是气血方刚火气旺盛呢,睡着后脸上都是汗,压着的练习册都湿了。安迷修看了一会儿后突然伸手拿纸巾擦了擦雷狮脸上的汗!很轻很轻的那种!简直就是对待女孩子才有的温柔了吧!更吓人的是他耳朵居然红了!红了!!!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的我一激动喷了我同桌一个口水(?)淋头被迫给同桌买了两个礼拜的水。
如今再看这两位的相处模式,我都觉得眼前飞过了一片的打是亲骂是爱。
说完了,现在我已经不再抱有什么幻想就想知道篮球印和破嘴角是怎么回事!!!

12L安利协会管理员
妈呀甜甜甜!!!突然发粮!这一定是爱吧?

是爱吧?是爱吧???!另外恭喜楼主弃暗投明加入cp大军!

13L只是路过
狗粮吃的我好满足!!!!喜闻乐见又带点沉痛hhhhhhhh只能给楼主点根蜡烛。

14L我是一只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爱!!!!安哥红耳朵太可爱了吧也!!!

15L我是土拨鼠它邻居
排排排排排!!!!!!!下一步是不是可以干点什么了!!!

16L激动的不会说话
甜甜!!!!!!!!!

17L耿直boy
真的!!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正直girl
天呐好甜,血糖高我也无怨无悔了!另外你们都忽略了楼主的问题吗!正直的我来科普好了x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是安哥他们高一开运动会的时候,雷总是校篮球队的人嘛当然要参加!比赛打的正激烈的时候正巧安哥和学生会的人一起从篮球架后面经过x咱们学校的篮球场你懂的,没有护网,雷总当时带着球过五关斩六将来到球架前,这一分毫无悬念绝逼到手了!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球直直冲着安哥的脸飞过去了!连球框都没碰着!安哥站在那里懵逼了好久,学生会的其他人都吓傻了,雷总过来拿球的时候扯着嘴笑说呀不好意思了,你太低了我没看到,就被安哥忍无可忍拽着领子打了一拳,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结局是两位在运动会的欢声笑语中到国旗台下罚站。

19L楼主
看了看楼上的科普,两位的爱情也是轰轰烈烈了,雷总虽然很狂但是专门针对的人也只有安哥一个了x可以说是教科书式的喜欢你我就欺负你了!真的好像小学生啊怎么办!!

20L没名字
感觉安哥真的被欺负的好惨哦x

21L有名字
这两位只要碰到对方人设就会走上崩坏的道路可以说是爱的力量吗???

22L你说什么
排楼上!!!!相爱相杀的桥段简直是最爱!!

23L雷安真好啊
哇哇哇这两位干什么都有一种在谈恋爱的气场!说起来那应该就是两位结仇的渊源了吧?

24L我才是真相
不不不!楼上你错了!这两位可是高一开学第一个星期就结下梁子了(爱情的结晶(不是))呢!

25L我也是真相
啊那时候安哥还不是学生会主席呢

26L我又是真相
是呢,刚刚进入学生会的小鲜肉呢x温柔帅气的邻家大哥哥啊,就是尬撩的技能点的有点高hhhhhhhh

27L我真是真相
那时候的雷总倒是和现在没什么差别……一样的随心所欲。

28L我来说
有幸作为当年目击者的其中一个,我来给你们讲述事情的经过。
那是一天早晨,安哥和一干学生会成员在校门口站岗,雷总没有穿校服就要进校门,以前别的学生会都不怎么拦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但是!安哥是谁!怎么能允许学生搞特殊!于是不管怎么说安哥非要雷总穿着校服才能进校门。

29L我接着说
对对对!当时都快打预备铃了,我看雷总烦脸都黑了,别的学生会也在劝安哥算了,但是安哥就是不放人xxx不得不说,很敬业了。

30L我来说
是的!!惹怒雷总真的很恐怖了,所以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31L楼主
你们说话不要大喘气我看的好急,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跳!

32L我来说
是这样的!雷总强行扒掉了安哥的校服穿在身上走了!他俩当时不在一个班听说校服到现在都没还xxxx

33L啊啊啊
哇这哈哈哈哈哈安哥当时肯定要气飞了,怪不得见了雷总都恨不得扒了他裤衩!

34L安静潜水
wodema2333333!这种解决方案果然也只有雷总能想出来了吧??!

35L突然冒泡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真的很心疼安哥了碰到这么耍流氓一样的解决措施xxx

36L呼噜呼噜毛
这也算是急中生智吗哈哈哈哈哈???校服一直没还!会不会是收藏起来了!(←虽然觉得一定是丢掉了

37L恋爱脑
楼上我很欣赏你的想法!!!

38L楼主
天呐这两位也太可爱了吧!!!(等等你什么逻辑)呜呜呜我要嗑爆雷安!

39L狂吹雷安
欢迎楼主加入组织!!!我记得从那次校服事件之后雷安的日常就是见面对嘲,打招呼直接用哼,升高二后分到一个班还是同桌,很难想象是怎么坚持坐下去的哈哈哈哈

40L楼主
说起来我还记起来一件事x
安迷修有次好像发烧了趴在桌子上很难受的样子,雷狮一边说着抵抗力这么差吗夏天都能发烧一边从医务室带回来了退烧药和热水呢xxx
还喊快吃,不然烧傻了别人还以为是被我欺负傻了呢。
哦!这浓浓的恋爱的酸臭味!

41L沉醉雷安
啊真是口嫌体正直,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趴地

42L深海少女
潜水王,围观了这么多关于雷安的jq贴,我拿一个寒假的零花钱打赌,这两位绝对是真爱了!!

43L穷苦人民
楼上勇士,你的精神打动了我,但是我觉得脑补就好了,他们不一定是真的啦,如果毕业前他俩真的在一起了我直播刷三天题不带停!

44L打报告
楼上惊现赌局,已截图,等待着flag倒下的那一天xxxx

……

233L考古专家
!!!!!!!!!!!!!!!!!同志们!!!!!见证奇迹的时刻!!!!!!!!!

234L考古小分队
妈呀!!!!!!!真是!!!!幸福来得太突然!!!!!!!!!!!

235L迷茫
妈呀这帖子怎么又被顶上来了??发生了什么????

236L楼主
天呐!!!天呐!!!!我见证了什么!!!不行,我要缓一缓(躺

237L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嗷呜呜呜!!真的没有想到!!毕业典礼这一天给了我一个重磅惊喜!!!

238L状况外人士
什么情况?求解释!

239L考古小分队
楼上你没有看校内公告栏吗!!!占了整整一版的大字“安迷修,老子喜欢你”!虽然没有留名但是据我们多双慧眼考察!那就是雷总的字体无误了!!全校谁还能写情书都写的这么霸气的???(算是情书?)

240L考古专家
不用分析!!!就是雷总!!!!因为安哥看到之后脸刷的就红了,然后直奔教室啊!!!

241L状况外人士
?????!!!!这么刺激???真的吗!!!不对,说不定只是恼羞成怒就跑回教室了呢?

242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真的不是害羞!!!我!!!我!!已经炸成烟花了!!!

243L百年好合
天呐!!!看我刷到了什么!!!给楼主递可乐!不急慢慢喝!!!不!慢慢说!

244L吃瓜围观
什么什么???!地下室围观。

245L突然激动
天呐这帖子都上热搜了,刚刚翻了翻前面的,突然激动,焦急等待后文!

246L楼主
我慢慢说!咱们学校高二升高三不是不分班了吗?!我就有幸见证了!历史性的!时刻!安哥跑回教室之后红着脸站到雷总桌子前面,还没说话,雷总突然拉着安哥的手往无名指上套了一个易拉罐的拉环!!!!安哥脸都快滴血了!!!!!!!!!

247L天边的烟花
天呐!!!!我我我!炸成烟花!!!!!YY了这么长时间这算是官方认证了????!圆满!!!

248L忘记语言
激动的说不出来话的我只能排排排!!!!

249L忘记呼吸
激动的说不出来话的我只能排排排!!

250L忘记时间
激动的说不出来话的我只能排排排!!!

……

288L突然醒悟
激动的说不出来话的我只能排排排!话说回来!!43L的勇士!你是不是该刷题了???!

289L艾特
@穷苦人民 勇士!来吧!!!

290L复制党
@穷苦人民 勇士!来吧!!!

291L复制
@穷苦人民 勇士!来吧!!!

292L天下都是姓复的
@穷苦人民 勇士!来吧!!!

293L穷苦人民
被艾特淹没不知所措!嘤嘤嘤居然真的在一起了!刷刷刷!刷爆我也无怨无悔!!!!!

End–暴风哭泣感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